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如何提升防疫力?國健署:每天一湯匙堅果(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3/24 點閱:60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台北市 / 吳念達 綜合報導

現在民眾聽到武漢肺炎就人心惶惶,各種偏方應運而生,但國民健康署表示,其實保持均衡營養,規律作息,提升自身的抵抗力,才能真正地抵禦病毒感染。每日適量攝取堅果種子類,例如逢年過節常吃的瓜子、開心果、杏仁果等,均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纖維質等營養素。其中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降血脂效能,可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維生素E是重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心血管、減少自由基等;纖維質則有幫助促進腸胃蠕動等功能。

國民健康署署長王英偉表示,每天1湯匙或每餐1茶匙的堅果種子,就可以達到營養的建議量,再透過選「原味」、吃「適量」、巧「搭配」三撇步,善用食材變化,兼顧營養及美味。

1. 選「原味」:採買時注意食品標示,選購原味或直接購買生的堅果種子類自行烘烤,才能保留完整的營養,並減少熱量、添加糖或鹽的攝取。

2. 吃「適量」:因堅果種子類的油脂含量較高,若當作零食,容易不知不覺吃進過多熱量,導致肥胖上身。每天適合的攝取量約為5顆腰果、或5顆杏仁果或10顆花生。

3. 巧「搭配」:較硬的堅果可敲碎、打成粉,或選擇質地較軟的芝麻、花生仁等,搭配蔬菜、牛奶或優格等一起入菜料理,不僅增添菜餚風味,更能順便補充「纖維」與「鈣」。

國民健康署提醒請靈活運用「我的餐盤」均衡飲食的口訣和手勢,聰明吃、快樂動,用健康的生活型態增強抵抗力,共同抵抗疫情。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美國歷來最大規模 參院通過2兆美元紓困案(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疫情衝擊 減班休息達3835人(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