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LINE Pay一卡通驚爆漏洞!(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10/28 點閱:65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LINE Pay一卡通驚爆有網友鎖定聯邦銀行信用卡繳費即享LINE Points點數2%回饋,而設計出「繳費條碼產生器」利用溢繳方式賺得最高500點(1點=1元)回饋,立馬引發網友熱議,驚動一卡通公司得知漏洞消息後表示若用戶溢繳後卻申請退款,原本回饋的點數就會自動被系統扣除! 據《ETtoday》報導,聯邦銀行推出賴點卡綁定LINE Pay並申辦電子帳單,即享國內消費不限通路2%、國外3%的LINE Points回饋,若用LINE Pay一卡通繳交信用卡帳單再加碼2%點數回饋,但銀行規定最低應繳金額不能超過2萬,因此以2萬計算每月僅能獲400點,對於要如何取得一卡通帳戶最高回饋上限500點?就有PTT網友設計出「繳費條碼產生器」,利用溢繳方式先繳2萬帳單拿400點,再多繳1筆5000元帳單拿100點,總共就可拿滿500點,至於溢繳費用則可申請退款或抵免下期帳單。   有網友親試證實此方式真的有效,對此,一卡通公司得知漏洞消息後表示若用戶溢繳後卻申請退款,原本回饋的點數就會自動被系統扣除!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勞工夜市恐熄燈(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KTV聯姻被卡 錢櫃提行政訴訟(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