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勞工夜市恐熄燈(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11/06 點閱:638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中國時報【柯宗緯╱高雄報導】 高市30年歷史勞工夜市,攤商違法擺攤多年,引發地方民怨,由於「落日條款」在即,11日恐面臨收攤命運。副市長葉匡時5日表示,將朝居民同意、輔導到合法場所等兩方向努力。經發局則說,若無申請合法化,將依法行政,由所轄單位整頓。 民眾不捨 蜂擁打卡紀念 高市議會7年前訂定《高雄市攤販臨時集中場管理自治條例》,申請籌設期限定在今年11月11日。為避免「落日條款」衝擊攤販生計,市府多次8召開公聽會聽取意見,目前未經核准設置於道路上既有攤集場約55場,「做生意不能建立在住戶痛苦上」。 眾多違法夜市中,以位在前鎮的勞工(一德夜市)規模最大,擁有300多攤,備受矚目。傳出恐熄燈消息,民眾深感不捨,前晚夜市湧入上萬人,民眾紛紛打卡拍照「道別」,名攤甚至要排上2小時,周邊交通也大打結,更有業者延長營業至凌晨1時。 青年夜市 歡迎攤商進駐 火鍋攤業者表示,在勞工夜市擺攤30年,如果沒得做,只好轉移陣地,但仍有信心「勞工」不會收攤,她還透露幾年前繳了2萬多元給場主,希望協助合法化,最後無聲無息。青草茶業者覺得夜市要熄燈很惋惜,但也只能無奈配合。 葉匡時前晚低調到勞工夜市巡視後,他認為,基本上有兩個方向解套,若夜市能取得足夠當地居民同意的話,當然可正常營業;若無法的話,市府會輔導業者到相關合法營業場所經營。他強調,一定要注意衛生安全、交通及居民不受干擾等全方面考量。 鄰近勞工夜市的凱旋青年夜市則表示,「青年」有政府認證的合法集中場,優先歡迎一德勞工夜市攤商進駐,營業日同樣為每周一,輔導期間免租金、付訂金優先劃位。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雙11熱/剁手族狂紀錄(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LINE Pay一卡通驚爆漏洞!(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