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中颱玲玲!13縣市慎防豪大雨(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9/04 點閱:665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北部民眾也要注意了!氣象局在今(4)天11時50分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指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嘉義縣、台南市及高雄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宜蘭、新竹、苗栗、彰化、雲林、嘉義市、屏東地區及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豪雨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 大雨縣市:基隆市、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屏東縣、宜蘭縣 氣象局提醒,今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及南部地區降雨機率偏高,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降雨較為局部,但午後仍要留意局部雷陣雨,提醒大家,由於大氣環境不穩定,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由於雲多下雨,各地氣溫略降,高溫在30到32度左右。 第13號颱風玲玲,凌晨2時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方390公里的海面上,向北北東移動逐漸通過台灣東方海域,由於太平洋高壓勢力逐漸東退,颱風北上之路徑較為偏東,因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之機率降低,不過此颱風未來仍有逐漸增強、暴風半徑略增大趨勢,加上預報路徑仍有些不確定性,若颱風路徑比預期偏西,或暴風半徑擴大接觸台灣東半部100公里近海範圍時,仍不排除有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之可能;至於第14號颱風劍魚,於昨天晚上8時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短時間內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颱風雖然離台灣有段距離,不過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南部、基隆北海岸沿海地區及澎湖、馬祖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台灣東半部、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金門、馬祖也易有較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全新iPhone來了!開賣時間曝光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Gogoro賣進韓國(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