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Gogoro賣進韓國(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8/28 點閱:682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Gogoro拓展海外版圖再下一城!27日宣布攜手韓國機車與零組件貿易商TIC,將Gogoro2 Utility商務車及電池交換系統導入韓國首爾,瞄準物流宅配車隊、企業用車的B2B商機。 Gogoro過去就有輸出海外的成功經驗,包括與博世集團旗下新創公司COUP合作,在德國柏林、法國巴黎、西班牙馬德里從事電動機車租賃共享服務。根據Gogoro透露,COUP已陸續購入5,000輛Gogoro電動機車,投入三個城市的共享服務,不排除將合作範圍擴張至其他歐洲城市。 此外,Gogoro也與大股東日本住友集團合作,在日本石垣島經營GoShare電動機車租賃服務,目前有約200輛電動機車上線,並在石垣島上建立至少三座電池交換站,由住友集團負責營運。 相較於過往拓展海外實績,均為經營「共享」業務,這次Gogoro賣進韓國,則是以B2B企業解決方案為標的。據了解,TIC是韓國知名機車與零組件貿易商,擁有不少物流、宅配業者客戶,這次與Gogoro的合作,TIC扮演「準代理商」的角色,將Gogoro商務電動機車Gogoro2 Utility,販售給韓國企業用戶,發展物流、公務車隊,同時TIC也已向Gogoro採購六座電池交換站,建置於首爾市內。 Gogoro表示,由於這是第一次B2B商務方案的海外輸出,雙方都相當謹慎,洽談超過兩年才啟動。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韓國亟需為物流和運送車隊提供可持續的移動解決方案,這不僅是提供傳統燃油車輛的最佳替代方案,同時更切合快遞運送行業的特定市場需求。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中颱玲玲!13縣市慎防豪大雨(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高屏雨不停!發大雨特報!(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