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全新iPhone來了!開賣時間曝光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9/11 點閱:649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科技中心/電腦王阿達文章 蘋果公司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1時正式發表新機,推出3款全新一代iPhone,分別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 11為去年推出主打多彩機身顏色的 iPhone XR 繼任接班機款,上市售價相較前代便宜。台灣蘋果官網曝光開賣日期,預計將在本週五(9月13日)晚間8點開放預訂,9月20日正式上市。 以下針對iPhone 11系列台灣上市日期、建議售價及產品規格做一整理: 1.台灣上市日程: 台灣9月13日 晚上 8 點開放預購, 9月20日 正式開賣。 2.台灣建議售價: iPhone 11 系列正式公告的價格比先前網路爆料價格及前一代價格還低,算是Apple少見地將新機定價調低的現象。建議售價$24900起的iPhone 11與上一代 iPhone XR 的 26,900 元,少了$2000! 3.產品規格比較: Apple iPhone 11系列採用最新的A13處理器+ U11晶片讓手機性能更強,並將前鏡頭相機提升到1200萬畫素:iPhone 11 Pro系列除新增夜幕綠色外,主打三鏡頭後製相機,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F1.8 光圈)+ 1,200 萬畫素望遠鏡頭(F2.0 光圈)+ 1,200 萬畫素 120° 超廣角鏡頭(F2.4 光圈),支援 2 倍光學變焦、10 倍數位變焦,超廣角相機能捕捉四倍寬廣的取景範圍,並新增夜間模式,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下不用閃光燈,讓色彩更自然、照片更明亮。另外,擁有 QuickTake 功能,在室外拍攝時,A13 仿生可透過機器學習來自動追蹤移動的物體。 Apple iPhone 11與iPhone 11 Pro系列的主要差別在於後置鏡頭、螢幕材質與大小、電池容量、防水功能、ROM容量、外殼材質與價格。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921地震20年!倒塌10大危險基因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中颱玲玲!13縣市慎防豪大雨(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