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又一檔「電動車」主題ETF明天上市(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12/15 點閱:404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周刊王CTWANT] 證交所宣布,由永豐投信募集發行的永豐台灣智能車供應鏈ETF(00901),將於明天(15日)正式掛牌上市,包含該檔ETF,集中市場掛牌上市ETF將達127檔,與該檔標榜「電動車」主題的ETF,先前國泰、富邦、中信投信也各推出一檔ETF。

主打「台灣電動車供應鏈」的永豐台灣智能車供應鏈ETF(00901),11月29日起募集,12月6日核准成立,將於明天掛牌上市基金規模逾40億元,成分股共50檔,全鎖定智能車必要的4C產業供應鏈,包括車用晶片Chips占52.07%、車聯網Connectivity占26.46%、充電系統Charger占11.05%,及車用控制台Center Console占10.41%等,前5檔為台積電、聯發科、鴻海、台達電與聯電。

另3檔電動車主題的ETF,包括中信綠能及電動車ETF(00896),成分股也是共50檔,前5檔為台積電、鴻海、台塑、台達電、聯發科。國泰智能電動車ETF(00893)的成分股則為30檔,前5檔為NVIDIA、特斯拉、ABBN、英飛凌、恩智浦。富邦未來車ETF(00895)的成分股也是30檔,前5檔為特斯拉、NVIDIA、台積電AMD、豐田汽車。

證交所表示,永豐台灣智能車供應鏈ETF(00901)標的指數為「臺灣指數公司特選上市上櫃臺灣智能車供應鏈聯盟指數」。永豐基金經理人林永祥則指出,為對抗氣候變遷、減碳排,各國政府積極投入電動車產業趨勢不變,同時未來汽車智能化趨勢成形下,車用半導體、車用電子將迎來快速增長。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房市明年「量平價緩漲」 要留意3變數(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餐飲漲價潮 看不到盡頭…(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