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11/8起 打高端無法入境美國(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10/27 點閱:415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美國總統拜登25日簽署總統公告,宣布從美東時間11月8日起,除了未滿18歲的孩童與少數例外族群,所有訪美的外籍旅客必須出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批准緊急使用的疫苗證明,不過,台灣高端疫苗並不在此內,而美國南北邊境的陸地入境管制,也將比照相同標準與做法,航空公司將持續要求旅客出示登機前72小時病毒檢測陰性證明,只有PCR以及抗體檢測(antigen)兩種病毒檢測會被接受。

目前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認可接受入境美國的新冠疫苗,為美國FDA和WHO批准緊急使用的疫苗,第二劑需在兩周前施打完畢,兩種疫苗混打也被視為完整接種。獲認可的疫苗除了美國本土使用的莫德納、輝瑞/BNT、單劑型嬌生疫苗外,還包括AZ(AstraZeneca,阿斯特捷利康)、印度版AZ疫苗Covishield、中國國藥和中國科興疫苗,總共七種。

立委批政府應賠償

台灣施打BNT、莫德納與AZ等3種疫苗,也同時施打台灣自行研發的高端疫苗,但高端疫苗目前並未獲得美國FDA或世衛組織批准,美國資深官員表示,理解世衛組織持續審查不同疫苗,美國也將視世衛批准的情況做調整。

對於高端疫苗無法獲得美國入境認可,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日表示,會跟美國持續爭取,也準備相關資料跟美國提出,但美國目前還未回覆。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打了高端疫苗,是否會因而影響赴美行程?疫情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外交部目前正就此事與美方協調,盼能讓我國政府官員出訪不受阻,應不會有太大影響。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批評,蔡政府鼓勵國人打高端的政策,導致人民不能去美國,造成損失,政府應要賠償。而立委陳玉珍說,高端疫苗只做到二期期中,沒做三期試驗,國人信心不足,反而最早該買的BNT疫苗不買,「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不應該。」

高端表示深感遺憾

高端方面則對此「深感遺憾」,疫苗面臨打不完,高端也提出兩個解套方式,第一,若品質無虞,可延長效期,從9個月延長到12個月,第二,由指揮中心主導,捐贈疫苗給友邦國家做外交。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杜拜徵才「月薪20萬包吃住」 年輕妹曝恐怖經歷(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明起變天!鋒面+東北風 北台灣一路溼冷到周日低溫探18度(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