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黃金店面跌4成 SPA、餐飲展店徵才(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8/11 點閱:446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受疫情影響,不少商家撐不下去,都出現倒閉潮,空出來的店面,也讓房東焦急,就有SPA業者,視危機為轉機,以便宜四成的租金,租下了台北東區的黃金店面,積極展店,而不僅是SPA業者,先前受疫情影響最大的餐飲業,也陸續釋出職缺,像是以火鍋起家的築間餐飲集團,麥當勞和摩斯漢堡,都陸續招募人才,至少有三千名的職缺,盼景氣回暖。

EuniceSPA美容師vs.消費者:「你最近很累耶,背很緊,對啊,整個肩膀是緊繃的。」

美容師戴著口罩與面罩,替顧客按摩,在這之前,還特別消毒了每一個角落,採實名預約制防疫,因為關了2個月,幾乎零收入

 

EuniceSPA店長陳卉華:「以目前來講,已經回溫了七八成,就是除了臉部的一個課程,比較受到侷限,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經做一個預訂的安排。」

疫情期間,SPA業者叫苦連天,但隨著降級,不僅重新開門,更提早佈局展店,因為先前三級警戒時,許多商家不敵疫情紛紛關門,甚至爆發店面空租潮,雙北就有6千多間店租不出。業者趁著黃金店面租金下跌四成,趕緊搶下

EuniceSPA創辦人簡玠士:「其實現在疫情的關係,剛好所有的租金,跟房東談長期的合約,或是租金的打折,都比較有機會。」

降租金,讓業者有本事,力拼年底前,總店數能從72家展店至79家,徵才上百人,不僅SPA業者,

受疫情衝擊最大的餐飲業,也陸續將招募人才。

築間餐飲集團發言人李晨馨:「現在疫情比較趨穩之後,我們又開始我們的展店計畫,其實這一次,招募近千人的人力,主要是因為我們新展店的部分。」

除了築間集團,另外餐飲包括,麥當勞1500人,摩斯漢堡也要徵才千人,鼎泰豐需求人力100人,王品集團也會視情況招募,算一算至少三千個職缺,各行各業擴大徵才,看好業績能止跌回升。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台股連9黑! 收跌近200點 再破半年線(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小資族也瘋台股 定期定額買ETF(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