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台股連9黑! 收跌近200點 再破半年線(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8/18 點閱:423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台股的反彈信號在哪呢?台股連續第9天收黑,今天早盤一度翻紅,但隨後賣壓湧出,垂直下墜,終場以16661點,下跌將近2百點作收。值得注意的是,台股今(17)日成交量只剩不到3千億,創下5月以來的最低點。分析師認為,目前台股量縮是因為籌碼在沉澱,只要大型權值股上漲帶動大盤,就是反彈的信號。

17日早上一度翻到平盤以上,不過賣壓持續罩頂,10分鐘後就一路走跌,終場以16661.36點作收,大跌197.41點,成交量更是低到不到3千億,創下5個月以來新低。量縮價跌讓人心驚膽跳,分析師黃文清說:「籌碼沉澱原則上,他基本上就會是,一個成交量縮小的過程,等到大家都回到比較,冷靜的態度,(個股)價值顯現之後,其實中長期的人,還是會逐步的進來,這個其實就是一個低檔的,出現的契機。」

航運第三季運價再創新高,三雄以及散裝航運獲利持續成長,電子股也不遑多讓,台積電擠下三星、騰訊,穩坐亞洲市值最大的王者寶座。不過三雄同步收黑,萬海跌幅更是逼近5%,台積電也小4塊,聯發科大跌2.3%,似乎基本面跟股價已經脫鉤,分析師黃文清說:「看到一定期間的指標類股,跟主流類股開始轉強,帶量中長紅,包括像台積電這些大型的權值股,正式來帶動整個大盤往上攻的話,這可能就是一個很好的契機。」台股指標類股反彈,景氣沒變化,指標股反彈與否成了台股信號彈,就怕這信號響的太慢,投資人信心潰散,再也回不去了。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餐飲業大徵才!(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黃金店面跌4成 SPA、餐飲展店徵才(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