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颱風丹娜絲陸警發布(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7/17 點閱:630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輕度颱風丹娜絲來襲,根據氣象局最新預報,丹娜絲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並在上午11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東縣及屏東縣小心戒備。氣象局技正黃椿喜今天說,丹娜絲的路徑有往東修正,以最新的路徑來看,擦邊球機率最高,但仍不排除中心有機會登陸。另由於丹娜絲未來結構偏弱,增強幅度有限,以輕度颱風影響台灣的可能性最大。 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颱風丹娜絲17日11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18.5度,東經123.5度,也就是在鵝鑾鼻的東南方約 47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995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150公里。 氣象局說,目前颱風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其暴風圈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台東、恆春半島及屏東地區將構成威脅。 中央氣象局技正黃椿喜說,由於丹娜絲未來結構偏弱,增強幅度有限,以輕度颱風影響台灣的可能性最大。 黃椿喜指出,路徑部分,目前預報已經有往東修正,根據最新的預報路徑,以擦邊球的機率高,預計明天清晨或上午暴風圈才會接觸台灣陸地,仍不排除明天深夜或後天颱風中心仍會登陸。 至於原本丹娜絲的高層雲系,黃椿喜說,不排除將發展成熱帶性低氣壓,但它能夠發展的時間不會很多,還是要看實際的發展狀況。 氣象局提醒,今天起基隆北海岸、台灣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地區將有長浪發生;台灣附近各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鄰近海域風浪亦明顯增大,前往海邊活動應特別注意安全。   今天至19日適逢大潮期間及颱風影響,台灣中南部及東南部沿海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彰化以北至桃園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Apple Card即將來台發行(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公債報酬率超低…還是要買(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