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公債報酬率超低…還是要買(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7/10 點閱:61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台灣公債殖利率逼近歷史新低,但國銀頭寸充裕、缺乏資金去化管道,即使投資公債,報酬率已低於「成本價」,還是得閉著眼睛買,因為現在不買,萬一以後債券殖利率持續破底,屆時可就後悔莫及。 券商主管表示,老百姓到銀行存1年定儲,利率還有1%以上,10年期債只有0.6251%,銀行吸收存款後投資10年債,其實不划算。 央行利率「連12凍」,台灣公債殖利率卻受到美債殖利率牽動、籌碼稀少因素持續溜滑梯,10年公債殖利率昨(9)日下跌0.95個基本點(1個基本點等於0.01個百分點),收在0.6435%,距離三年前締造的歷史最低紀錄0.6251%,僅剩下1.84個基本點。 10年債殖利率在2016年8月19日盤中跌至0.6251%,為歷史低點,當時為央行降息循環的末端。 今年以來,央行貼放利率文風不動,公債殖利率仍持續走低,除了跟隨國際債市走多外,台灣資金多、籌碼少,過多資金追逐過少籌碼,也是債券價格居高不下、殖利率持續走低的主因。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颱風丹娜絲陸警發布(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防洗產地 經部監督流向提高罰金(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