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釋出數萬戶住宅 房價恐有壓(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6/19 點閱:674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中國時報【譚宇哲╱新北報導】 近年房市熱度稍減,板橋江翠、新莊頭前等重劃區不少房價已下修到4字頭甚至3字頭,塭仔圳市地重劃年底啟動,未來可望釋出數萬戶住宅供給,房仲業者預估,該區鄰近台64快速道路、台1線等重要幹道,以區域行情來每坪30萬以上,但如果供給量大,部分地區也不排除下探2字頭,恐怕對房價產生壓力。 根據新北市城鄉局資料顯示,塭仔圳市地重劃範圍土地面積共計398公頃中,有187公頃土地規畫為住宅區,占了計畫面積高達47%,另商業區約46公頃,產業專用區約3.8公頃,公共設施用地約162公頃。 城鄉局人員說,塭仔圳市地重劃案的都市計畫預估人口規模為9萬6000人,住宅區187公頃土地就可蓋超過500個中型社區,扣掉必要的道路、公設及棟距等等,仍可有數百個中型社區、高達數萬戶量體釋出。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認為,距離塭仔圳市地重劃完成時間至少7、8年以上,屆時大環境的房市冷熱度誰也說不準,重劃區的利多行情可望率先反映在地價上,房價部分因塭仔圳鄰近台64快速道路、台1線等重要幹道,以區域行情來看,每坪穩站30萬起跳沒問題。 但當地房仲表示,重劃區餘屋賣壓大,一旦塭仔圳的重劃土地大量釋出,如果房地產景氣持續低迷,部分地區恐怕守不住3字頭的房價。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電信三雄:5G釋照 三張較理想(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10大社福津貼元旦調漲4.15%(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