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回台投資 經長估上看6000億(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05/24 點閱:678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中國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美國擬全面對陸課稅,加上封鎖華為,台商回流爆發!經濟部昨再度核准包括蘋果組裝大廠和碩等6家台商投資案,讓台商回台投資金額累計衝到3100億元。經濟部長沈榮津更誇下海口,加上後續排隊廠商估算,今年申請投資金額可達5500億至6000億元,比先前蔡英文總統上調的5000億年度目標還高。 對於台商絡繹不絕申請回台投資,投資台灣事務所通過好幾波後,排隊待審業者始終維持50家左右。沈榮津昨在立院說明,在美國總統川普擬對大陸課徵3250億元關稅,還有華為事件後,原本猶疑是否回台的廠商變得比較積極。估計今年回台投資額可到5500至6000億元,能夠在今年落實金額之前估計約1000億元,現在也上調到1600至1700億元。先前浮上檯面的台商回流最大筆投資案為台達電547億元,經濟部投資處長張銘斌透露,後續還在排隊的可能會有超過500億元的大案。 隨著陸美貿易戰升溫,電子代工大廠陸續布局全球,昨通過的6家台商,科技業與傳產業各占一半,合計投資221億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大陸對美出口前十大台商,全球第二大電子代工廠和碩,申請投資額達149億元。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貿易戰 戴正吳:對夏普影響極小(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慘賠18億擊不倒(高雄皇佳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