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不畏5月劇烈波動 ETF股民持續攀升(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6/02 點閱:453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台股度過劇烈波動的5月,大盤高低震盪2千多點,總算在5月底回到1萬7,這段期間存股ETF的投資人沒有被嚇壞,最新統計,市場上原型ETF的股民人數由4月底的145.85萬人,到5月底來到157.62萬人,成長近12萬人,增幅高達8%。這當中,新發行的ETF成長幅度相當顯著,進入成本相對低,應是投資人樂於加碼的關鍵。(張佳琪報導)

台股5月是驚濤駭浪的一個月,一度在一週內狂瀉1457點、超過8%跌幅,急跌後的報復性反彈將指數急拉,五月底重回1萬7。短短一個月超過2千點的大怒神式震盪,似乎沒有嚇壞ETF投資人,最新的統計顯示,台股原型ETF股民由四月底的145萬8千多人,五月底已突破150萬關卡,達到157萬6千多人,單月成長近12萬人,高達8%的增幅。

超過四分之三台股原型ETF股民人數五月都出現成長,且新發行ETF表現不錯,使得前八大熱門ETF涵蓋近八成新增股民人數。26檔台股原型ETF中,五月股民人數成長最多的是永豐台灣ESG,單月增加1萬7千多人,成長率50%,股民人數上升至5萬2千多人,規模也站上50億元。

此外,富邦台灣中小、國泰永續高股息ETF股民人數分別增加一成多,老牌權值股為主的富邦與元大台灣五十新增股民人數也接近一成的增幅。顯示今年市場熱度較高的ESG概念以及中小型、權值型ETF都很受到投資人認同。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月薪8萬2竟想離職?(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全年經濟 GDP增幅有望保住5%(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