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台股漲逾150點 挑戰重返萬七(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5/06 點閱:494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台股今(6)日開盤漲82點,開在16925點,開盤1分鐘後漲153點,指數來到16996點。美股3大指數5日漲跌互見,道瓊指數終盤上漲97.31點,漲幅0.29%,收在34,230.34點,再創新高。那斯達克綜合指數終盤下跌51.08點,跌幅0.37%,收在13,582.42點。標普500指數終盤上漲2.93點,漲幅0.070%,收在4,167.59點。

啟發投顧分析師李永年盤前分析,昨天台股大半場都能維持強勢震盪格局,傳產股和部分中小型電子股成為盤面維護人氣主流,但台積電、聯電、聯發科等權值股的走勢始終疲弱,導致尾盤信心不足和當日沖銷賣壓的蜂擁而出,大盤快速由紅翻黑再以長黑作收。

葉倫的升息說導致週二美國高科技股重挫,昨天在葉倫和聯準會澄清下,市場信心恢復穩定,除那斯達克指數外,其餘三大指數都以紅盤作收。美股的止跌反彈,可望穩定台股市場信心,只要當日沖銷的額度能夠得到控制,今天台股收紅有望。

永誠國際投顧分析師許豐祿表示,財報持續出籠,傳產利多也先跌,但是跌完再漲,電子利多直接跌,跌到媽媽不認識,但是依然有人可以自走砲,題材來了、線型對了、籌碼好了,就是一陣攻擊,市場不缺資金就欠缺信心。

●飆股方程式:資金加上信心=趨勢

 

許豐祿表示,基本面持續看好,下跌的股票最終都要上漲,關鍵是你相信不相信,目前行情電子股比照2019年5月走勢,歷史不會重複但是有驚人相似,現在怎麼跌下去,未來就會怎麼漲上來,超前部署蘋果概念股,分批佈局才會安全,法人買盤要注意關鍵是投信,投信連買才具備參考價值,外資經常一天大賣一天大買,而且通常外資單日大買股價上漲隔日,外資就會大賣然後股票又大跌,萬七之上用部位控制心情跟風險,難是一定難了一點,但是漲勢終將來臨!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疫情釀股災?(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今年買車變貴!晶片「慌」輪胎.塗料也告急(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