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大年初六 打掃清潔迎好運(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2/17 點閱:530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專家說,過年期間不打掃,怕會把家中福氣掃出去,但到了初六這天,打掃的限制就解除了。因此這一天,要把過年期間積存的垃圾扔出去,這就是所謂的「送窮神」,相傳初六也是「廁所神」巡查的衛生日子,要清理一下廁所,保佑一整年健康平順,今年大年初六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帶您來看看。

 

大年初五開市迎財神,各地熱熱鬧鬧,都想要把財神爺接回家,不過迎了財神,可別忘了送窮神,否則再多財也留不住。民間信仰認為有財神自然就會有窮神,大年初六就是要送窮神,大家一起準備好打掃工具好好清潔。沒錯,大年初六就是要來整理居家環境丟垃圾,而相傳大年初六也是「廁所神」巡查的衛生日子,要清理一下廁所,保佑一整年健康平順。

 

民俗專家郭奕宏說:「它(初六)最好的時程在早上的7-9點,這兩個時辰在你們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或者是財神廟,然後去做一個上香祈福的動作,我會建議在住家的東南邊還有正南可以擺上一些像葫蘆還有聚寶盆、玫瑰跟粉晶七星陣,來催旺我們一整年的財氣和貴人運。」

 

把握這些小技巧,希望在新的一年多點財運。另外,多數公司行號會到初六開工,開市的鞭炮也不能少,而大年初六百無禁忌,也推薦大家出門活動筋骨,迎接好運氣。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台積電熄火!他曝7大「元宵股」(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小年(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