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台股牛年將有不同氣勢(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1/13 點閱:525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跨過2020年後,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的災情仍未舒緩,截至1月12日,全球確診人數已超過9千萬人,死亡人數突破194萬人。雖然多種疫苗陸續在各國接種,但接種的效率仍不顯著,歐、美、日等已開發國家的疫情甚至出現轉劣趨勢,英國爆發新變種病毒的威脅,更讓全球超過20個國家對英國實施禁航措施。

2021年上半年全球經濟能否擺脫肺炎病毒的持續重擊,疫苗在第一季能否發揮抑制病毒傳播的效果,將是最重要的關鍵。

不過全球肆虐的疫情,似乎並無礙美國股市強勁的多頭走勢。1月美股道瓊、S&P500、那斯達克、費城半導體指數,同步續創指數新高,台股受台積電ADR於那斯達克漲勢猛烈、屢創新高激勵,於2021年1月上旬再現驚人漲勢,帶領台股一舉突破一萬五千點的整數關卡。

外資在2020年雖呈現淨匯出,但台幣匯率在央行阻升之下,2020年仍強勢升值5.36%,台幣匯價創23年半以來最高,顯示雖然外資2020年淨匯出49.11美元,但整體外部資金仍呈現明顯內流狀態,此為支撐台股指數屢創新高的重要原因。

1月至8日外資持續買超台股634.4億,台幣續升0.17%,最低匯率27.943(匯價最高),匯價創23年半最高點,外部資金持續內流的趨勢並未改變。

在貨幣極度寬鬆政策不變之下,美元指數自三個月前的93.68,下跌至元月7月的89.79,美元指數走弱,國際游資四溢,更助長外部資金流入國內匯市,間接造成台灣貨幣供給額總計數續創新高。

台股在權王台積電股價屢創新高大漲帶動下,呈現牛氣沖天的走勢,巨量換手後,預告即將到來的牛年台股將有不同氣勢。

在經濟基本面、持續內流的氾濫資金面為後盾下,台股持續突破新高的可能性仍高,但指數乖離率位居高檔亦是不爭的事實。投資者務必嚴選投資標的、在自己財務能量範圍內控制持股比率,在長線趨勢尚未改變前,勿臆測指數或股價高點進行放空,忌與市場趨勢逆向對作。

消息來源:yahoo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台股3大「進可攻退可守股」公開(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新台幣迎27元新時代(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