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 獲2020國際建築獎(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9/14 點閱:571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去年榮登時代雜誌2019全球百大景點,今年再獲「2020國際建築獎」,與美國紐約自由女神博物館等14個文化藝術設施,一同在「博物館與文化建築」項目入選。

「2020國際建築獎」由歐洲建築藝術設計與都市研究中心、美國芝加哥Athenaeum博物館(The Chicago Athenaeum)共同舉辦,今年邁入第15屆,共有來自38國、超過125座建築設計獲選。

我國除了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入選外,其它還有住宅類的新北市下福里市民活動中心、臺北市JCA生活實驗所、高雄燕巢焦宅及臺東金樽林宅等建築獲選。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前身為國軍營區,1979年裁定不再作為軍事用途後,變更為公園用地,舉辦國際競圖,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馨.侯班(Francine Houben)拿下競圖首獎。

侯班的建築設計風格出自強調融合地景地貌的「荷蘭學派」,在她的設計裡,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外觀以衛武營都會公園內的榕樹群為靈感,將枝椏糾結、根鬚盤錯的老榕樹群印象,轉化為流線型的外觀和流暢的弧度,深具現代感。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包括4個室內表演廳院,分別為歌劇院、音樂廳、戲劇院與表演廳,南側設有戶外劇場與都會公園中央草坪連結,可容納3萬人欣賞戶外演出活動。音樂廳採葡萄園式音響設計,音色溫潤。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至今已獲許多大獎,包括2017年獲得國際空間設計大獎Idea-Tops Award的數位建築獎,2019獲美國建築權威媒體Architizer的A+ Awards獎等。

 

 

檢視相片

 

 

衛武營音樂廳。(衛武營提供)

 

 

檢視相片

 

 

衛武營榕樹廣場。(衛武營提供)

 

 

檢視相片

 

 

衛武營建築外觀鳥瞰。(衛武營提供)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鴻海擬買大馬廠 進軍晶圓代工(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積電5奈米下半年營收貢獻千億 超級吸金(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