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颱風「海神」最快今生成(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9/01 點閱:576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新頭殼newtalk |楊瑾錚 綜合報導 

今(1)天持續受中颱梅莎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有間歇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午過後隨著梅莎颱風北上逐漸遠離,降雨將逐漸趨緩。不過,今天早上仍是梅莎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白天它將穿越琉球群島往朝鮮半島前進,但因為距離遙遠,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機率並不高。

氣象局表示,第9號中度颱風「梅莎」以北北西方向朝琉球群島移動,未來24小時內有機會達到中颱上限,今天早上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白天將穿越琉球群島往朝鮮半島前進。不過颱風中心位置距離台灣陸地仍有500公里左右,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發布海警機率並不高。

氣象局指出,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天上半天,北部、東北部都有間歇性降雨,一直到下午降雨將轉為趨緩,中南部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為主。

根據日本氣象廳預報,日本東南方有一熱帶性低氣壓形成,預計未來24小時內會增強為今年第10號颱風「海神」,目前位置在關島北方,距離台灣相對位置為東方2500公里海面上,雖然短時間內有往西移動趨勢,但未來路徑還是會往日本前進,預計周日(6)影響日本本島,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航空雙雄 疫致砍光低價票(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積電難撐大局 台股挑戰萬三再失利(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