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高雄港周末藝文饗宴 暢遊蓬萊岸派對(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8/20 點閱:536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民視新聞網

(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

台灣首座水平旋轉的景觀大橋「大港橋」,串連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期望帶動蓬萊港區發展,台灣港務公司也將於22日舉辦「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當天從下午開始就有一系列親子活動園遊會,還有13米高的網美打卡裝置藝術,晚上來看大港橋旋轉,接著看紙風車劇團的精彩演出,是暑假免費兒童暢玩的新去處。

紙風車劇團的武松和可愛大老虎現身,想看到他們的精彩表演,22日來到高雄港蓬萊港區就對了。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說,「劇團活動以外我們在下午,還有親子藝術園遊會也歡迎大家,小朋友還有家長大家一起來參觀。」

 

檢視相片

 

還有踩高蹺的白雪公主和娃娃兵,就像從童話世界中走出來。台灣港務公司即將舉辦「高港蓬萊岸夏日派對」,讓高雄港除了商業活動之外,也能增加一些藝術人文氣息。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說,「希望港區的發展是越來越好,成為一個港跟市整個共榮,是一個很好的休憩的環境。」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說,「其實還做了很多大型裝置,那天從下午兩點開始就有親子園遊會,然後晚上七點來看大港橋(旋)轉,看完七點半來看紙風車的武松打虎。」

 

檢視相片

 

台灣首座水平旋轉的景觀大橋「大港橋」,串連整個駁二特區及蓬萊港區,22日一系列親子活動、好逛市集,以及紙風車劇團精彩演出,讓大小朋友在暑徦期間玩翻港都。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西南風影響一週!悶熱中南部雨 午後山區雷雨(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新增2例境外移入 自菲及澳洲返台(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