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新增2例境外移入 自菲及澳洲返台(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8/17 點閱:596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陳人齊/台北報導

-------------------------------------------

我國昨天新增2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2人各有澳洲、菲律賓旅遊史。圖為旅客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在入境前查驗健康聲明書。(范揚光攝)

我國昨天新增2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分別是30多歲的案483及40多歲的案484,2人各有澳洲、菲律賓旅遊史,均是入境時主動通報有疑似症狀而發現,目前共匡列56名接觸者居家隔離。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菲律賓已累積15.8萬例確診,目前仍然是疫情高峰期。

莊人祥表示,案483是女性,2月時至澳洲工作,8月6日起出現流鼻水、鼻塞及咳嗽等症狀,8月14日自澳洲返台,入境主動告知曾有疑似症狀,採檢送至集中檢疫所後確診。

案484是2月時赴菲律賓工作,8月8日出現咳嗽,8月12日發燒、頭痛及咳嗽加劇並味覺喪失,曾自行服藥未就醫,8月13日出現腹瀉,8月14日自菲律賓返台,入境採檢後送集中檢疫所隔離,當晚出現發燒、呼吸喘等症狀。

莊人祥說,澳洲累積2萬3000例確診,其中以維多利亞地區最嚴重,昨日新增的個案就是從維多利亞回台。澳洲共出現2波疫情高峰,分別是3月底與6月底,雖然目前看起來有趨緩,但每天新增確診者仍超過300例。

另日前從台灣返回馬來西亞後確診的個案,莊人祥說,已掌握該個案在台接觸的5人,其中個案的妻子檢驗PCR與血清抗體都呈陰性,但因目前尚未與個案聯繫上,因此仍無法調查其在台活動路線與接觸人數。但因個案無法與指揮中心聯繫,接下來將採用手機定位方式疫調。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高雄港周末藝文饗宴 暢遊蓬萊岸派對(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續創新高 網家第二季合併營收102.94億(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