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疫情緊張 非實名制口罩被掃空(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8/04 點閱:600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社會地方中心、影視消費中心/連線報導


台灣近日爆出比利時工程師來台3個月臨出國才染疫,造成疫情緊張,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呼籲民眾自備3個月份的口罩安全存量,連日來各地購買口罩人潮再現,非實名制口罩幾乎一上架就被掃空,實名制口罩則還有存貨。

記者昨實地走訪新北市板橋、中和等3間藥局,發現貨架上盒裝口罩都已銷售一空,不過政府推行的實名制2周9片口罩仍有現貨,民眾可憑健保卡直接購買,無須排隊。藥劑師表示,近2天買口罩的人確實比較多,但不至於出現排隊搶購,盒裝口罩上架很快就賣完,民眾應該都是買回家囤放,倒是實名制販售的口罩還有存貨。

台中日盛藥局藥師陳金火指出,連日人潮再現,連藥局進的整盒口罩也被搶購一空。高市藥師公會常務理事、人禾藥局藥師湯金獅表示,仍有販售實名制口罩,政府一次配送1800片,賣得比較好的藥局為2天配送一次。

目前通路是口罩想買也買不到。2大量販店分配到的貨量少,幾乎一到貨就被搶光。家樂福表示每盒50片裝的口罩每周約到貨4800盒,當周就賣光;愛買上周六、日口罩廠商沒有到貨,尚無法觀察銷售狀況。

 

屈臣氏引進限量中衛口罩開賣半小時就完售,特別是中衛與謝金燕聯名蕾絲款口罩更是排長龍秒殺。寶雅表示,口罩只要有貨1天內都會被買完。美妝店員表示,口罩到貨數量不一,有時候只有個位數的存量,要買到口罩就要在營業前先來排隊。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7月出口翻紅微成長 科技產品獨秀創新高(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灣之星、亞太 5G執照到手(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