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台灣之星、亞太 5G執照到手(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7/30 點閱:593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29)日宣布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3682)取得5G特許執照,台灣五家電信業者全部取得5G特許執照;電信三雄已開台推出5G服務,台灣之星決定8月4日開台,亞太電信則規劃第3季,市場也關注後續亞太電信與同業合作的共網計畫。

NCC表示,通過核發台灣之星行動寬頻業務3.5GHz頻段特許執照討論,並核發亞太電信行動寬頻業務28GHz頻段特許執照。

NCC表示,電信三雄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都承諾年底前建設4,000座以上基地台,台灣之星承諾年底前至少1,000台,亞太電信的28GHz開台建設標準是250台,但目前28GHz頻段的終端跟應用相對缺乏。至於亞太電信與其他業者合作3.5GHz頻段共網部分,NCC表示,尚未看到事業計畫變更申請。

台灣之星表示,將於8月4日開台,預計開台時會完成全台熱點涵蓋率達50%,包括455個精華商圈、百貨商辦、各縣市熱點,今年底達高密集人口區域涵蓋率80%、2021年六都市區人口涵蓋率90%的網路建設目標。

 

亞太電信表示,預計第3季啟動5G服務,將憑藉優質網路、創新技術和多元應用等三大優勢,以自建網路,搭配三共架構方式,整合28GHz加3.5GHz中高頻的頻譜,提供全新5G服務。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疫情緊張 非實名制口罩被掃空(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股歷史高點12,682近在咫尺 (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