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納智捷轎車 期再造Cefiro神話

時間:2011/12/16 點閱:3453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裕隆自創品牌納智捷首款轎車產品Luxgen5 Sedan,昨日亮相,「以中型轎車的車格、大型轎車的車室空間」的差異化策略,切入競爭最激烈的中大型轎車市場,嚴凱泰期許,Luxgen5 Sedan明年7月正式上市後,要拿下國內轎車市場1成占有率,再造當年的「Cefiro神話」。 納智捷主管認為,Luxgen5 Sedan的問世,象徵納智捷開始切入市場規模最大的轎車市場,業績也即將進入高速成長期。 裕隆1996年在嚴凱泰主導下,推出國產豪華轎車Cefiro一炮而紅,開啟裕隆營運的黃金10年,裕隆內部稱為「Cefiro神話」。這次Luxgen5 Sedan的問世,嚴凱泰寄望甚深,期許再造新神話。 儘管距離實際生產交車,還有大半年的時間,但裕隆提前於昨天舉辦新車全球首發會,廣邀海內外媒體,以及全球經銷商與潛在客戶來台與會,一方面造勢,另一方面固樁的用意更為濃厚,希望透過新車提前曝光,能創造行銷議題、hold住買氣。 嚴凱泰也喊出未來新車月銷1,500輛、年銷1.8萬輛以上的目標,期許能搶占國內轎車1成的市場。 此外,目前也是納智捷拓展海外市場的關鍵期,讓海外經銷商或潛在客戶提前看到具有高競爭力的新車,對提升客戶信心,開拓更多海外新市場都有助益。
上一篇:現金為王 黃金轉為頹勢
下一篇:國產商用車要漲 恐掀搶購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