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紐約一動物園馬來亞虎驗出新冠病毒(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4/06 點閱:562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特約記者戚海倫報導 / 中廣新聞網

母老虎也敵不過病毒入侵,紐約一所動物園4歲大的馬來亞虎,驗出體內有新型冠狀病毒,成為全球第一隻確診的老虎。(特約記者戚海倫報導)

這隻四歲母老虎,在紐約市的布朗克斯動物園裡,牠是在與一名沒有症狀的看守者接觸後,經過病毒檢測呈現陽性。園方表示,老虎的食慾下降了,但可望恢復。

這隻馬來亞虎名叫納迪亞,3月27日就出現症狀,經過各種檢測確診,而這項診斷也經過愛荷華州、美國農業部國家獸醫服務實驗室確認。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人員表示,納迪亞和牠的姊姊,還有另外三隻非洲獅都出現乾咳、食慾也下降。動物園裡的其他大型貓科動物以及其他區域的老虎都沒有出現相關症狀。

野生動保協會人員認為,這隻老虎是被照顧牠的人感染,照顧者確診感染但沒有出現症狀。動物園已經採取了預防措施,避免其他貓科動物接觸。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包括四個動物園和一個水族館,從3月16日開始已經暫時關閉。

美國農業部發表聲明指出,除了最初在中國大陸武漢市場的事件,目前沒有證據證明,動物可以將COVID-19傳給人,但是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還是建議,感染病毒的人要避免與寵物或其他動物接觸。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黃金大反彈來了!這波金價將創歷史紀錄(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清明連假限定 太魯閣國家公園推免費導覽(三民區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