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黑色星期一 金融大屠殺(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2/25 點閱:580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編譯林聰毅/綜合外電

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擴散,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國確診病例急遽攀升,加深投資人對病毒可能在世界各地大爆發的疑慮,導致國際金融市場24日遭逢「黑色星期一」大屠殺。

美股三大指數24日開盤跌逾3%,道瓊工業指數崩跌960點,為過去三年第三大單日跌點,收盤時更下跌1031.61點,收在27960.80點,跌幅3.56%;南韓股匯更成為重災區。拖累原油等商品價格大跌,資金轉進避險資產,國際金價再次衝上2013年以來新高,朝1,700美元大關邁進。

恐慌情緒蔓延衝擊金融市場,美股三大指數24日早盤領頭重挫,歐股盤中也哀鴻遍野,英法德等三大股市倒成一片,義大利盤中跌4%,亞股也幾乎全軍覆沒。

匯市方面,亞幣幾乎全被打趴,只有傳統避險資產日圓升值0.3%;美元指數則升值0.4%。南韓股匯市尤其成為亞洲重災區,韓股跌近4%,韓元匯率重貶0.8%至去年8月來最低。

肺炎疫情也抑制對商品需求,國際原油期貨價格下跌3.7%;工業商品也受牽累,銅、橡膠價格悉數走跌。現貨金價躍漲至七年新高的每英兩1,680美元,進逼1,700美元大關。高盛表示,金價有可能漲上1,850美元。

專家警告,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的傳播速度正逼近臨界點,市場憂心這會成為全球性的流行病。

 

在此同時,市場也加碼押注主要央行「降息救經濟」。根據彭博資訊計算,投資人正在賭聯準會(Fed)等七大央行今年底前將共降息205個基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WHO認「零抗體」人人都易感染(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寒流6度急凍全台低溫特報(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