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確診武漢肺炎 日男曾去奈良公園(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1/30 點閱:605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2019 n-CoV)疫情席捲全球,至目前為止我國已確診8例,稍早日本大阪府宣布,一名巴士嚮導女性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是日本第8例確診,也是日本本土第2例名單,且這位女嚮導曾與昨(28)日確診的公車男司機共事過。因考量武漢肺炎潛伏期長,日本政府也公開男司機的部分動向,指出他曾在16日時載陸客團前往奈良公園。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昨日表示,一名60多歲的奈良縣男司機,曾在1/8至1/11及1/12至1/16接待過2團武漢旅遊團,結果14日出現不適,17日時雖然有就醫但卻無異常,等到25日時病情惡化二度就醫,最終才在28日確診罹患武漢肺炎。

大阪府稍早表示,一名曾與確診男司機共事過的女嚮導,今日也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是日本第8例確診,也是日本本土第2例名單;而據日本政府公布,確診男司機1月16日載客前往關西機場前,曾載著該團旅遊團前往奈良公園停留約1小時,雖然司機表示自己全程都在車上等候,並沒有下車到別處,但因奈良公園是知名景點,可愛的奈良鹿每天都吸引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前往遊憩,因此日本政府決定將相關訊息公布,提醒民眾注意自身情況。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武漢肺炎出現曙光!(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台彩春節加碼方案總獎金8億元(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