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世界最佳黑巧克力在屏東(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時間:2019/11/26 點閱:622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中國時報【潘孟安】

日前在瓜地馬拉閉幕的世界巧克力界奧斯卡獎─ICA決賽,屏東福灣巧克力一舉奪下「世界最佳黑巧克力」,媲美奧斯卡獎的最佳影片,是台灣首次獲得這項殊榮,台灣、屏東再次登上國際發光,我屏東我驕傲!

福灣巧克力更拿下5金、19銀、4銅及特別獎等共18項全球大獎;去年首次參賽就奪冠的曾志元巧克力,這次也再度拿下2金6銀1銅,尤其,這次他挑戰用屏東在地歸來牛蒡入味,做出調味黑巧克力,拿到銀牌。

屏東巧克力帶著國境之南的風土驚豔評審,向世界證明我們在黑巧克力和調味巧克力都有奪金水準。

9月剛到過屏東的ICA主席Martin Christy頒獎時,更對著全球巧克力業者盛讚:「大家要注意囉!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聽到這個消息,感到甜蜜又驕傲,可可屏東隊一路走來先苦後甘,突破萬難不斷向前,我們立志不只要當一次黑馬,還要成為世界常勝軍,現在真的做到了。

好東西就要讓世界吃到,屏東隊不會客氣,我們和各家業者繼續努力,用全球共通語言的巧克力,跟世界做朋友,讓屏東可可稱霸世界!

最近,網路卻也傳出多起來自中國的冒牌巧克力詐騙案件,盜用屏東可可欺騙消費者,縣府會全力協助業者捍衛聲譽,也請大家唯一認明屏東巧克力,支持正品!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世界最佳黑巧克力在屏東(三民區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還再借錢求助無門?高雄當舖利息最低找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