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黃苡峻傳身家百億 顏董無辜遭波及

時間:2019/04/15 點閱:74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三民區博愛路-皇佳當舖是您可信賴的高雄當舖優質商家-專辦高雄汽機車借款-低息助人 立即服務請打07-3129222 專人諮詢 三民區當舖推薦~愛分享~   中國時報【陳志賢╱台北報導】 顏清標遭不實爆料涉炒股、運毒案,警方發現本案起因於張、黃2人與富商黃苡峻糾紛,與顏並無恩怨,顏無辜遭爆料。媒體報導,黃苡峻傳聞擁百億身家,被稱為「神祕富豪」,近年因有人屢在臉書誣指他私生活混亂,他一度要告臉書。 42歲的黃苡峻是昇鴻公司前董事長,因獲八斗子遊艇碼頭開發案,成為遊艇實業家而聲名大噪,上網誹謗他的張男是昇鴻前股東,另黃男2015年11月曾借開張男的BMW名車,自導自演槍擊案被逮,被判刑4年6月確定。 黃苡峻因屢遭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攻擊,向臉書檢舉並要求下架,但臉書不理,揚言告臉書。2017年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黃苡峻與2律師性侵酒店妹,連累2律師開記者會、公開護照澄清,黃苡峻也提告留言的81名網友,事後5網友道歉和解,去年獲不起訴。 據悉,張、黃疑因知悉黃苡峻投資上櫃太陽能廠單井,且顏清標胞弟是昇鴻董事,「推論」顏炒股並上網爆料,致顏無端遭波及。
上一篇:高通和蘋果意外和解 同意在全球放棄一切訴訟
下一篇:輕軌靠邊走 高美館5大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