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璨樹轉中颱!估明海警周五陸警(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9/08 點閱:45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輕颱璨樹今(8)凌晨2時已增強為中颱,目前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150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6轉19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估最快明晚發海警、周五陸警,周六、日影響最劇且不排除變強颱侵台,提醒民眾務必留意颱風資訊。

氣象局表示今明2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與其它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雨,新竹以南沿海地區早晚則有零星短暫雨,氣象局已對花東發布高溫橙色燈號(逾36℃且連3天以上,或逾38℃);周五受璨樹外圍雨帶影響,東部、東南部與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與其它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雨,周六、日影響最劇;估最快明晚發布海警、周五陸警,陸警區域可能偏南台至台東一帶。

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璨樹因通過海洋熱含量(OHC)高的海域,將持續增強至中颱上限,不排除跨過強颱門檻,且直接侵台機率更不該被排除,估周末台灣將會受到最大威脅。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五倍券放大變「十倍券」(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10月電價恐調漲?天然氣價調漲3%(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