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萬安演習人車不避罰15萬 北市這兩棟樓首度選為演習地點

時間:2018/06/04 點閱:83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搭配國軍漢光演習,國防部除了進行「同心廿九號」後備軍人與物資器材動員演習,也將實施「萬安四十一號」防空演習。今天起一連四天自十三時卅分至十四時,將陸續在全台各地實施半小時的空襲警報演練。不配合指揮者,最重者可能依民防法罰鍰十五萬元。此外,今年首度部分縣市試辦手機簡訊警報。 在兩岸局勢緊張,共機頻頻長航繞台之下,今年各政府單位的空襲搶救操演,規模也比往年大。其中位於台北市仁愛路、杭州南路口的交通部辦公大樓與中華電信綜合大樓,因為是全國通信中樞,也要演練遭到飛彈轟炸如何應變。交通部表示,這是兩間大樓首次被警政署選為演習地點,應是因為大樓內有些主要電信機房,涉及通訊相關系統。 萬安四十一號演習的日程是六月四日至七日。每次實施時間是下午十三時卅分至十四時,實施警報發放、人車疏散避難、交通管制、災害救援等驗證。四日演習範圍包括宜蘭、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五日為台南、高雄、屏東、金門;六日為花蓮、台東、連江;七日為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澎湖,當天也將試辦以手機簡訊發送警報。 在演習期間,鐵路、捷運等軌道交通繼續行駛,但到站乘客必須留在站內。
上一篇:高雄飯店粽子禮盒 降價吸買氣
下一篇:新鮮人最愛頭家 張忠謀連5冠 郭台銘、嚴凱泰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