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台灣晶片換美國疫苗? 白宮:不該有此聯想(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1/06/30 點閱:430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日前美國慷慨捐贈台灣250萬劑疫苗,外界好奇,美國是否以疫苗,換取台灣半導體作為交換條件,不過白宮發言人薩琪予以否認。

記者vs.白宮新聞發言人薩琪說,「(您昨天提到台灣),(說今天有一場重要會議),(討論和台灣之間的貿易),(是否有任何跡象表明),(美國決定提供這麼多疫苗),(在某種程度上是要從台灣),(盡快獲得半導體供應),不該有這樣的揣測,我了解到的是台灣疫苗管道被切斷,這是一個因素。」

 

薩琪表示,美國之所以捐贈台灣疫苗,原因在於台灣無法取得疫苗,強調外界不應該有這樣的揣測。不過近來台美關係顯著升溫,美方不但捐贈250萬劑疫苗,睽違5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今天也要召開會談。薩琪前一天在記者會上,也說台美貿易關係十分重要,並期待TIFA會議的到來,並會持續深化與台灣的經貿關係。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資金高速輪動挑戰萬八(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比特幣跌破3萬美元關卡(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