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國產車發威車市11月掛牌新高(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12/02 點閱:568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記者邱馨儀、林海/台北報導

國產車銷售年底發威,不僅豐田、日產陸續推出新車種,其中Toyota Corolla Cross單月掛牌高達五三一九台,創下休旅車單月新高紀錄,福特Focus與KUGA兩款車也達到三一六六台,創年度新高,國產新車銷售占比也大幅提升至百分之五十六點五,包括國瑞汽車、裕隆、福特等各家車廠都出現全面加班趕工盛況。

車商分析,政府汰舊換新補助即將在明年一月截止,加上進入年底,各個業者都推出強力促銷活動,因此汽車市場持續升溫,第四季在Toyota Corolla Cross及Nissan Sentra陸續上市帶動下,銷售更是驚人;進入十二月,業者也希望拉高全年銷量,推出更多促銷,希望延續買氣到過年前,也為明年車市規模奠基。

十一月車市買氣創紀錄,和泰車的Corolla Cross十月中旬上市後,十一月是第一個完整交車生產月份,國瑞汽車全面加班因應,單月掛牌數達到五三一九台,馬上成為市場最暢銷車款,累積訂單已超過一萬二千五百台,甚至ALTIS產量受到擠壓。

福特是今年表現最亮眼的車廠,十一月交車三四五五輛,再創年度銷售新高。福特今年兩次招募新人、擴增產能,KUGA單月一九四九輛新車掛牌,創下KUGA上市以來歷史新高,中型房車Ford Focus十一月新車銷售也來到一二一七輛,也達到同級車市占率近兩成佳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兩成。

裕日車也在第四季表現亮眼,小休旅KICKS上市將近兩年,但單月掛牌數仍然超過千台,Sentra十月上市,主打主動安全配備升級,十一月掛牌數一三六○台,也挹注台灣國產車的市占份額。

 

業者觀察,今年車市特別,民眾無法出國,本土消費能力升高及國旅當道等因素,都帶動買氣,再加上貨物稅減徵汰舊換新即將截止,愈到第四季車市買氣愈強勁,十一月的單月掛牌數四點六萬輛,不只是歷史同期新高,更是今年最高,超越元月、七月傳統旺季,顛覆淡旺季模式。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獨得威力彩6.1億 豪捐7千萬(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道瓊站上3萬點 史上頭遭!(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