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颱風梵高增強對台無影響(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11/11 點閱:529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11日)晨因輻射冷卻增強,截至5時各區平地最低氣溫,比昨晨略降或持平,約在15至17度左右(苗栗公館鄉14.9度、、嘉義東區16.0度、台南後壁區16.6度、新北雙溪區16.9度、宜蘭羅東鎮17.0度)。

他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中表示,最新(10日20時)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式模擬顯示,今、明(12日)兩天受東北風影響,水氣略減,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大台北多雲時晴,東側近山區有偶飄零星小雨的機率;桃園以南晴時多雲。北台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今日各區平地氣溫如下:北部17至24度、中部17至29度、南部17至30度、東部17至29度。

中央氣象局「路徑潛勢預測圖」(左圖)顯示,第22號颱風「梵高」,未來經菲律賓中部、向西進入南海,將增強為中度,朝越南推進,離台甚遠、無直接影響。

最新模式模擬顯示,週五、六(13、14日)低層有東北風、中高層有「梵高」外圍輸入的水氣(右圖);北部、東半部有局部雨,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中南部雲量增多、有飄零星小雨的機率,山區比平地明顯。週五冷空氣略減弱、週六有一小股冷空氣,氣溫僅小幅變化,北台持續濕涼。

最新模式模擬顯示,下週日至週二(15至17日)冷空氣減弱、氣溫回升;東北風持續,迎風面有局部短暫雨。下週日中高雲減弱消散,背風面雲量漸減少、局部山區仍有飄零星小雨的機率;下週一、二背風面恢復為晴朗穩定的天氣。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F-16花蓮外海失蹤(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美大選登場!(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