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中秋烤肉「必烤食材」有?網推爆這些(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9/28 點閱:55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三立新聞網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

秋節將至,家家戶戶開始準備烤肉。一名網友就表示,有沒有推薦的「中秋必烤食材」呢?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大家紛紛曝光自己的口袋名單,其中肉類及海鮮類都各有擁護者,也有人推薦玉米、年糕、棉花糖等。

 

檢視相片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開始準備烤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PTT指出,他的冰箱裡已經有牛板腱,也網購烏魚子了,之後還會買吐司、無骨雞腿、蝦子、魷魚、秋刀魚、豬五花、扇貝、九孔和金針菇來烤,原PO詢問,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什麼是中秋節必烤的嗎?

 

檢視相片
原PO詢問,中秋節烤肉有什麼「必烤食材」嗎?(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表示「牛五花」、「玉米」、「雞皮、雞胗」、「年糕」、「棉花糖」、「雖然我不吃烤肉跟香腸,但應該會想烤秋刀魚、牛舌還有香腸吧」、「甜不辣跟豬血糕捏?」「烤豬肋排醃一下小火慢烤超好吃,還有魷魚片用餘火烤給大家配啤酒超香」、「全豬啊」。

此外,也有網友推薦海鮮類,紛紛表示「生蠔啊」、「蛤蜊絲瓜,包在錫箔紙裡面」、「鹽烤吳郭魚」、「買大干貝,一點點奶油,烤個六分熟超爽」、「烤鮑魚」。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黃金股票型基金 績效衝第一(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看好封測前景 台積電也來插旗(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