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避免被直購人潮擠爆惹民怨 郵局開放預約(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7/13 點閱:607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2020年7月13日 上午7:24

-----------------------------------------

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除了已經在超商預購的民眾可以開始兌換紙本券,並可至郵局各據點直接購買紙本券。預期人潮洶湧可能導致大排長龍引發民怨,中華郵政緊急宣布,今(13)日上午9點開始,可以透過網路以及電話事先預約購買三倍券的郵局、時段。

 

中華郵政官網最上方已經開設「我要預約振興三倍券」專區,有零星預約、大宗預約以及預約查詢三大功能,9點開放以後,民眾可以根據各自需要選擇,指定購買三倍券的郵局分行、時段,並取得預約序號。

 

而為方便不使用網路的年長者,中華郵政也設置電話預約專線:0800-700-199,將由服務人員協助進行網路預約。

 

根據直購紙本三倍券規畫,今天開始,可以直接在全台1299間郵局,憑健保卡隨買隨領,但是為了避免大排長龍,採取分流機制,根據身分證末碼的單、雙號為依據,今天周一,只有身分證尾數單號者可以購買,週六則開放單、雙號都能買。(圖:中華郵政官網)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三倍券今開跑 超商首波預購郵局領取看過來(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雙王齊心!台股續創30年新高 收12192點(三民區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