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零售數據反彈 美股連3紅道瓊指數大漲526點(博愛路好口碑)

時間:2020/06/17 點閱:598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中央社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6日專電)美股今天氣勢旺盛,3大指數漲幅都超過1.7%,道瓊指數勁揚526點,拉出連3紅漲勢。最新數據顯示美國5月零售銷售反彈逾17%,經濟重啟後消費復甦提振投資人信心。

道瓊工業指數盤初一度飆漲847點,終場勁揚526.82點,漲幅2.04%,收在26289.98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58.15點,漲幅1.9%,收在3124.74點。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169.84點,漲幅1.75%,收在9895.87點。

美國商務部在美股開盤前公布,5月零售銷售激增17.7%,創1992年數據彙編以來最大單月增幅,扭轉3月至4月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時消費銳減的頹勢。

標普500指數11大類股全面走揚。指標零售股在數據加持下表現亮眼,高檔連鎖百貨諾斯壯(Nordstrom)股價大漲近13%,柯爾百貨(Kohl''''s)與梅西百貨(Macy''''s)漲幅分別達9%、6.3%。

與經濟重啟連動密切的航空、遊輪股表現不俗。聯合航空控股(United Airlines Holdings)股價勁揚3.1%,領漲全美3大航空股;嘉年華(Carnival)與挪威郵輪控股(Norwegian Cruise Line Holdings)漲幅都達5%左右。

指標科技股表現亮眼。蘋果公司(Apple)股價漲逾2.6%,再度朝歷史高點叩關;微軟(Microsoft)與網飛(Netflix)漲幅都超過2.4%。

費城半導體指數勁揚1.8%。高通(Qualcomm)與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漲幅都超過3.6%,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下挫0.4%。

6月以來,美國政府公布的就業等數據優於市場預期,投資人看好防疫措施鬆綁後經濟復甦前景,為3月下旬起觸底反彈的美股增添上攻本錢。標普500指數上週一度完全收復年初以來失土,那斯達克指數歷來首度收在萬點以上。

但美國德州、佛羅里達等州近期疫情拉警報,部分投資人疑慮再起,選擇獲利了結,導致美股3大指數上週都回檔超過2%,創3月中旬以來最糟表現。

美股昨天劇烈震盪,道瓊指數盤初一度大跌逾760點。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宣布擴大公司債券收購措施後,大盤發動反攻,道瓊指數終場上漲157點。

美國5月零售數據雖優於預期,且扭轉4月經修正後衰退14.7%的頹勢,但銷售總額仍比疫情迅速升溫前的2月低7.9%,而且這份數據不含美髮、電影院、牙醫等受疫情嚴重打擊的消費面,未能反映服務業復甦全貌。

另外,聯準會今天公布,美國5月工業生產成長1.4%,不如市場預期,整體生產水準比2月低了15.4%。

美國3月中旬起經濟大規模停擺數週,防疫限制鬆綁後經濟重上軌道,數據必然會反彈。但這不代表經濟能迅速重返疫情肆虐前的榮景,因為社交距離規定仍在,且疫情在民眾防疫鬆懈後蠢蠢欲動,都是經濟復甦面臨的潛在阻礙。

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今天在聯邦參議院銀行委員會證詞中表示,經濟近期有好轉跡象,但仍面臨高失業率帶來的重大長期損害,在民眾確信疫情受到控制前,經濟不大可能完全復甦。(編輯:陳政一)1090617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端午連假必訪網美秘境千島湖美景北台灣就有(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貨物稅若歸零 買機車便宜6千(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