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港人怒吼!萬人上街反惡法(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5/25 點閱:576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新頭殼newtalk |周家豪 綜合報導

中國全國人大將審議「港版國安法」,加上香港《國歌法條例草案》將恢復二讀辯論,香港市民於24日下午1時發起「5.24反惡歌法大遊行」。遊行進行不久後,現場即爆發警民衝突,截至24日晚間8時,逾200人遭港警逮捕,有消息指出,一名女子命危正在急救。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市民在網路號召24日於灣仔、銅鑼灣一帶遊行抗議,遊行不久後,港民已占據馬路,現場警民爆發激烈衝突,港警施放多枚催淚彈,並以涉嫌非法集結理由逮捕參加遊行民眾。

報導指出,防暴警察除使用催淚彈外,並多次使用胡椒噴霧、胡椒球槍,並派出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

 

香港醫管局發言人表示,截至昨日晚間6時,共有6人送往律敦治醫院,其中一女子命危,這名女子是尼泊爾籍清潔工,疑似被嚇到心臟病發送院。另外的兩男兩女情況穩定,一女病人已出院。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國旅市場復甦 觀光股多檔續攻漲停 雄獅重回80元(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下一篇:疫情後產業鏈重構 經濟拚U型復甦三大挑戰(博愛路當舖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