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加入最愛
line
line


分享到Facebook

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高雄借款皇佳  最新消息

今起汽油降0.9元 創20年新低(博愛路當舖好口碑)

時間:2020/04/27 點閱:605 發佈:高雄借款皇佳

 

青年日報社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

臺灣中油公司昨日指出,自今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調降0.9及1.0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16.1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17.6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19.6元、超級柴油每公升13.0元;其中用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是20年7個月以來的新低。

臺灣中油表示,受美國第2季石油需求下降、美國本土頁岩油生產過剩及儲槽剩餘空間有限等因素影響,導致油價下跌。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17.05美元,新臺幣兌美元匯率升值0.004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跌幅為13.08%,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檢視相片

 

受美國第2季石油需求下降、美國本土頁岩油生產過剩及儲槽剩餘空間有限等因素影響,油價持續下跌。(本報資料照片)

 

檢視相片

 

本週國內汽柴油零售價格。

-----------------------------------------------------

高雄當舖推薦-皇佳當舖借款好口碑 
找高雄當舖借款來皇佳當舖為高雄市政府立案核准、高雄市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設於三民區博愛路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廣泛的服務大高雄地區的鄉親民眾,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提供最即時的典當質借服務,也榮獲在地服務優質口碑業者,是三民區借款快速首選。

上一篇:連四天零確診 小七再推第二件0元(博愛路好口碑)
下一篇:疫情緊繃,怎麼吃保健康? 這3招增強免疫力(博愛路當舖好口碑)